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 绛县书画展开展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4

本网讯 4月19日,由绛县县委统战部主办,民盟绛县支部、工商联、文联承办,书协、美协、老年书画家协会协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书画展开展。同时,第十五届山西省书法临摹展绛县巡展也开展。
此展展出的作品包括近百名书画家100多副书画精品和《第十五届山西书法院临摹展》全国获奖精品。此次展览让绛县的书画爱好者及广大人民群众感受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领略了优秀艺术的视觉震撼,传递了新时代下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崭新局面。 (武兆文)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