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集中销毁劣质烟花爆竹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12

本网讯 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4月8日,芮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该县土产公司,集中销毁了收缴的震天雷63件、烟花26件及鞭炮560余万响。
为确保整个销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治安大队民警多次对销毁地点进行实地勘察,最终选择在垃圾处理厂内安全地段进行集中销毁。4月8日上午,该县公安局副局长李耀武摁下启动按钮,堆放在一起的劣质烟花爆竹瞬间点燃。经过3个多小时的燃烧,劣质烟花爆竹被顺利销毁。
销毁活动结束后,民警和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确保现场不留任何隐患。 (王鹏飞)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