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公路管理段掀起义务劳动热潮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3-07

本网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高晋旭 韩生泉)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下午,绛县公路管理段段长李水财带领该段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绛县条山街开展“新时代、学雷锋”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
伴随惊蛰的一场细雨,给绛县的春天带来些许凉意,但这丝毫未影响绛县公路管理段志愿小组义务劳动的热情。他们早早穿好养护制服来到条山街街头,人行道、绿化带随处可见橘红色的身影。
工作人员有的三人一组,有的两人搭档,挥舞扫帚,捏钳拾捡,集中收集,连地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都不放过。捡完垃圾后,他们又清扫了路面。他们的举动感染带动了周边路人主动参与进来,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很快将整条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了解,通过这次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增强了该段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在全段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