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把干部培训延伸到陕西杨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7-03

本网讯 近期,芮城县委组织第一期乡科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主体培训班100名学员、10名乡镇长,到陕西杨凌示范区开展以党性教育、现代农业经济管理知识、现代领导管理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延伸培训。
此次培训打破常规模式,通过认真选择延伸的项目和方向,采取上午理论学习、下午实地观摩、晚上能力提升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聘请陕西省委党校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针对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及其路径、情商与领导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其间,学员们还到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创新园、陕西众兴高科生物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现代农业的内涵、外延、运行模式和发展趋势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体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解世强 裴 瑞)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