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破获9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9

本网讯 近日,芮城成功破获入室盗窃案件9起,涉案价值十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17年12月以来,芮城县阳城、永乐、大王等乡镇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采取撬门的方式进入村民家中盗窃贵重物品,大到电动车、洗衣机,小到金银首饰、小麦等。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信息研判等手段,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月18日,民警从芮城县城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张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男,39岁,临猗县人)、张某(男,59岁,芮城县人)交代了自2017年12月份以来,二人相互勾结,由张某驾驶一辆面包车,吴某携带作案工具,先后9次流窜至芮城阳城、永乐大王等家中无人留守的院子,用钢筋钳剪开大门锁进入院内,将院内的三轮车、摩托车、电视机、洗衣机、金银首饰、小麦、现金等物品盗走。随后,二人将盗得的其中两辆电动车、一台洗衣机销赃给临猗县的王某,得赃款2400元,其余所得赃款二人平分。
目前,吴某、张某以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他销赃人员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王鹏飞)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