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张村镇举办元宵文化活动节目汇演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3-02


腰鼓表演。 王阳斌 摄

本网讯(记者 王阳斌)3月1日,平陆张村镇2018年元宵文化活动节目汇演在该镇文化广场进行。
张村镇元宵节红火文艺表演共四个节目,分别是300人的威风锣鼓《鼓乐庆新春》、100人的腰鼓《欢乐腰鼓》、100人的舞蹈《喜庆丰年》和50人的划旱船《丰年闹春》。
为了办好此次文化活动,张村镇党委、政府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班子成员包节目蹲点指导,确保节目质量,力争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元宵节红火文艺大餐。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