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杜马乡召开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4

本网讯(记者 张剑冰 通讯员 卫伟)为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2月9日至12日,平陆县杜马乡在全乡11个村召开以“群策群力谋发展,一心一意话增收”为主题的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
会上,各村“两委”班子作了2017年工作和2018年发展规划汇报。外出务工人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达到了动员、带动、示范、引领的效果。
杜马乡党委、政府要求各村“两委”关心关爱外出务工人员,建立外出务工人员台账,及时了解他们的务工状况和思想动态,做好后勤保障,让在外人员安心暖心、在家人员放心舒心。要动员引导群众走出去,春节期间要挨家挨户发动宣传,做好开春技能培训班准备工作。同时,外出务工人员要注意把外面好的思想观念带回来,通过讲自己的经历、讲外面的世界,让村民多些认识、多些想法。贫困户要抓住政策机遇,学一技之长,向技术要效益,靠自己的双手走出贫困、走向富裕。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