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8

本网讯 2月2日绛县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一批被盗钢材。
1月27日,绛县陈村镇双创园孵化基地工作人员来该县公安局刑警一队报称:早上发现工业园区内一批钢材被盗,要求查处。通过连续几日的走访调查、调取监控,民警最终锁定了作案嫌疑人身份。2月2日下午,3名犯罪嫌疑人前来投案自首,并对其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1月26日深夜,犯罪嫌疑人柴某某、董某某、张某三人驾驶两辆摩托三轮车,从绛县槐泉村行驶至陈村镇双创园孵化基地,在基地盗窃C型钢、镀锌钢管等一批钢材。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任淑荣)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