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海事保驾护航春运船舶渡运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5

本网讯 平陆县有117公里的黄河水道、11个黄河渡口、12艘水运船舶,是全省的水运大县。为确保广大乘客走得好、走得了、走得安全、走得舒心,平陆海事强化春运水上管理、保驾护航船舶渡运,千方百计让乘客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他们多措并举,为乘客和船舶渡运保驾护航。一是进一步落实四级管理责任制,交通运输局海事部门与渡口船舶所在地乡、村、渡口负责人亲临渡口走上船头,层层签订春运安全目标责任书,渡渡检查春运安全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船船检测春运安全设施运行状况,人人落实春运安全监管范围,多层次、大范围、高密度、全时段实现春运安全管理全覆盖;二是进一步调整补充春运安全救生设施设备配备,对客流量大、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渡口,调整了救生艇和临时救生船只,补充了救生衣和救生备用轮胎,并确保安全能用,切实防患于未然;三是在各个渡口设立春运安全温馨服务站。 (翟战功 解宏权)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