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爱心人士慰问三位百岁老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2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平陆县部官乡东祁村107岁的程凤英、洪池乡刘湛村102岁的荆汝、常乐镇东郑村115岁的吕引娃三位百岁老人家里,都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为每位老人送去了米、面、油、麻花、春联和价值2000余元的净水器。
这是由平陆县知音志愿服务协会组织、爱心商户平陆军聚工贸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的一次慰问百岁老人活动。该协会的志愿者冒着严寒,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寿星及其家人的心坎上。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每顿能吃下多少饭?”“行动还方便吗?”每到一处,军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都握着老人的手,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祝福老人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王会亮)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