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洪池乡:“四争当”过好“整洁年”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3

本网讯 为过一个祥和文明、干净整洁的新年,近日,平陆县洪池乡就推进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向全乡人民发出“四争当”倡议书,形成人人参与、全员行动的局面,使乡村环境干净优美、焕然一新,为新年增添节日气氛。
“四争当”即争当农村环境保洁员,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护好房前屋后的卫生秩序,自觉抵制乱倒乱扔乱放行为,严禁畜禽在公共场所散放圈养;争当环境卫生监督员,主动对乱扔乱放、乱搭乱建、乱涂乱画、违章建筑等损害环境卫生秩序的行为进行及时劝导、举报和制止;争当环卫工作服务员,爱护身边的环卫设施,尊重身边的环卫人员,积极服务和配合好各项环卫工作,大力营造“人人讲卫生、户户比洁净”的浓厚氛围;争当文明行为宣传员,积极宣传安全、文明、健康的卫生行为规范,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模范的卫生行为感化身边的人,在全社会形成自觉维护优美环境的良好风气。 (王会亮)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