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六大重点工业项目助推“龙腾虎跃”计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5

本网讯(记者 陈永年)为确保“龙腾虎跃”计划在芮城落地生根,推动工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芮城县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企业强基础、扩产能、增收入的重要抓手,提前谋划,早作准备。经过反复论证,1月31日,芮城县确定了2018年六大重点工业项目。目前,该县正在落实推进措施、细化责任分解,继续采取专人包点、倒排工期、跟踪问效等方法,确保六大重点工业项目如期完成。
这六大重点工业项目是:亚宝药业风陵渡工业园国际化原料多功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981万元,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建设四层化工区、两层洁净区,并配套检测室以及空调通风、纯水站、公用系统等,达产达效后,年新增销售收入4000万元,新增利税1500万元;宏光医玻新区高品质医用玻璃管项目,总投资3亿元,当年完成投资2亿元,新建3台窑炉、6条生产线、2万平方米联合车间以及附属设施,项目全部达产达效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2亿元,新增利税4000万元;天之润枣业年产3.5万吨红枣深加工扩建项目续建工程总投资2.2亿元,2017年已完成投资0.8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4亿元,新建厂房2.4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0万吨灌装生产线一条,项目达产达效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4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还可消化当地枣农残次枣5000余吨,为枣农每年增收800万余元;南通星辰2万吨PPE扩建项目总投资5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2.6亿元,建设年产2万吨PPE生产装置、工房及辅助设施,全部建成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3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大禹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及检测中心建设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共计9000平方米,建成后可为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等研发机构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助推产品上档升级和更新换代;维尔富工业园内新建兽用生物制品(疫苗)项目总投资1.37亿元,新建生产厂区1.8万平方米,新增生产和检测设备108台(套),项目达产达效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2亿元,新增利税4800万元。
以上六大重点工业项目全部完成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0.6亿元,新增利税2.03亿元,将进一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推动产业升级的“发动机”,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聚合器”,推动“龙腾虎跃”计划的“主引擎”。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