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住建局倾心帮扶晴岚村群众脱贫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3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住建局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点圣人涧镇晴岚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并纳入全年帮扶计划。
自2016年进驻晴岚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平陆县住建局一班人按照“因户施策、精准发力,定点帮扶、整体推进”思路,通过党员与困难户“一对一”结对帮扶,迅速展开工作。经过两年来的不懈努力,晴岚村已有10户、33人脱贫。今年,该局将紧紧围绕全县统一安排部署,按照既定思路和工作方案,一边抓巩固,一边抓拓展,切实落实好晴岚村剩余34户、106人的脱贫工作,坚决完成脱贫任务。(杨云锋)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