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 路警联合共织公路春运“安全网”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31

本网讯 为确保春运期间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有序,近日,运城公路分局平陆公路段同该县交警大队组成专项小组,联合对辖区国道522线平陆至曹川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共织公路春运“安全网”。
他们对全路段内的指示标志标牌、警示爆闪灯、安全防护栏等安保设施,尤其对急弯下坡路段、视线不良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等隐患情况进行排查和分析研判,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立即安排整改。
通过两部门的联合排查,强化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对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辖区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有着重要的意义。 (翟战功 苗鹏 刘文娟)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