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在杭州举办“凤还巢”计划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31

本网讯 1月27日,绛县在杭州举办“凤还巢”计划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杭州山西商会相关人士、近百位在杭州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创业务工的绛县籍在外人士,以及部分外地签约赴绛投资合作企业家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绛县关心关爱在外人员服务中心为杭州联络服务站授牌。绛县政府与浙江方成机电有限公司、江南纺织有限公司、中科院苏州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等8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总额21.8亿元。其间,绛县与会人员还考察参观了浙江浩帆贸易有限公司、日昌升集团和现代农业综合体,并就绛县通用航空项目与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有效对接。
该县县委书记王宏伟表示,绛县将进一步加大对签约项目的支持力度,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投产达效。
绛县县委、县政府将实施“凤还巢”计划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来抓,突出以“乡”招商、以“情”引资,在县内外形成“关心绛县发展、参与绛县发展、助力绛县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对标发达地区先进做法,对接沿海地区投资贸易通行规则,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高标准规划建设了“双创”孵化园区。目前,已吸引浙江义乌日用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落户,与7家企业达成入驻意向;“风轮车辆”“永立铸造”“骏和高钙”“众莱日用品”等绛县籍在外成功人士返乡投资创业,当年建成投产。 (宋雅彬 丁卫娜)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