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纪委举办“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书画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31

丹青笔墨书廉政

芮城纪委举办“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书画展


本网讯 “清正廉明,风纯国盛”;“弘道养正,反腐倡廉”;“弘扬廉政国策,圆好中华美梦”……走进芮城县会展中心,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迎面而来,清心拂面。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芮城县纪委、县文化局共同举办“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画展。
此次展览共征集到书画作品230余幅,从中评选出优秀书法作品15幅、绘画作品12幅和入展作品110余幅。展出的作品以书画为载体,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构思巧妙,以丰富的审美视觉、独特的艺术语言和多变的创作形式,很好地宣传和诠释了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艺术的高度结合,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寓教于乐、寓教于情,把廉洁从政、移风易俗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传递给观展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同时,制作“翰墨古魏”书法报8000余份,免费发放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郝国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