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财政收入首次突破5亿元大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7

本网讯 笔者近日从平陆县有关部门获悉,2017年,平陆县财政总收入完成58769万元,同比增长67.3%,首次突破5亿元大关。
2017年,平陆县“一财两税”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年初确定的重点目标,围绕改革开放、转型综改,创优服务环境,认真调查研究,严格依法收税,全县财政收入、一般预算收入都在过去的基础上有一个较大幅度提高,为全县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作出了贡献。其中,国税部门完成40291万元,比年初计划28004万元超收43.9%;地税部门完成11524万元,比年初计划7000万元超收64.6%;财政部门完成6954万元,比年初计划6195万元超收12.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5670万元,超年初计划19096万元34.4%,同比增长29.3%,经济实现稳步上升。
该县要求“一财两税”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部门协作,形成信息资料共享、互通,用足、用活政策,进一步激活企业,形成“活水”,实现经济新增长。严格依法治税,树立依法办税意识,进一步规范税收秩序,加大打击偷、逃、骗、抗税行为力度,为平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云锋)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