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交警积极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0


近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用酒精检测仪在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 芮京安 摄

本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岁末年初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规范辖区行车秩序,切实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0日以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并取得显著成效。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50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97起。简易程序305起,一般程序68起,非现场524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两起,无证驾驶36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3起,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1起,未随车携带驾驶证4起,无保险3起。
行动中,该交警大队以城区、陌南、风陵渡为三大主战区,以晚上7时至10时为重点时段,在永乐路、西矿路、舍利街、黄河街、曹风线、临陌线等各大路口设立执勤点,以点带面,形成合力,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利用配备的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加大对摩托车、微型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路面管控力度。严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涉牌涉证、违法载人、乱停乱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与此同时,该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还向过往车辆驾驶人讲解安全出行常识,教育驾驶人文明开车,平安出行。 (芮京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