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课送进校园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25


民警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读本。 樊朋展 摄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为了增强中小学生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其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12月21日,绛县交警大队民警到横水初中,为全体师生带来一堂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民警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涉校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结合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特点,重点讲述了不礼让斑马线、骑车闯红绿灯、不避让过往车辆、不按规定行驶等交通陋习带来的危害,以此为切入点,借助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倡导他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共同抵制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1000余册、海报50余张。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