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向扶贫户开通监督举报“直通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6-23

本网讯 日前,绛县纪委监委向全县617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1310名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发放了《绛县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信访举报联系卡》,进一步开通扶贫对象向县纪委监委反映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的“直通车”,为维护贫困户的切身利益和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障。
今年以来,绛县纪委监委大力开展扶贫领域涉嫌违纪违规问题综合整治,在严肃查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的同时,从畅通扶贫领域信访渠道和构建廉洁扶贫社会氛围的思路出发,向全县617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全县1310名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发放了《绛县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信访举报联系卡》。联系卡的发放工作由县乡扶贫工作队和各乡(镇)纪委负责,做到“送卡到户、收卡签字、拍照备案”,卡上标注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来信来访地址及扶贫领域违纪违规的9类问题行为,在方便群众反映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的同时,进一步督促了村务监督委员会发挥组织监督作用,切实在农村形成立体监督体系。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