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表彰8名巾帼创业创新明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3-08

本网讯 近日,绛县召开庆“三八”暨巾帼创业创新推介会,8位“创业创新明星”妇女代表受到表彰并做典型发言。
这8位“创业创新明星”中,有白手起家,创办零售百货、餐饮服务、物流配送多元化经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40余个的绛县百惠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玲;有开办原生态土特产微店,把当地土特产通过网上店铺销售到全国各地的小云家中条山原生态土特产微店店主刘荣荣;有变“输血”为“造血”,引领妇女创业创新,帮助妇女脱贫致富的横水镇新庄村妇联主席题红鸽……她们创业创新的事迹,受到了与会者的交口称赞。(宋雅彬 丁卫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