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通过朋友圈帮助寻找走失女童家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0-09

本网讯 万能的朋友圈再次立功,10月5日,一名走失的女童在芮城交警的帮助下,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到了家人。
当日16时许,芮城交警大队民警刘波,带领辅警梁立峰、王开言在该县永乐中街参加国庆安保执勤时,发现在商业街西门口,有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在不停张望,刘波断定小女孩肯定是找不到家人了。
刘波将其带回岗楼,耐心询问小女孩姓名及家人联系方式,小女孩一直摇头,不说话。时间一分一秒在飞逝,刘波心想小女孩家人一定非常着急,于是将小女孩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请求朋友转发,帮其寻找家人。同时又让梁立峰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详细描述了小女孩的穿着和年龄情况,如果其家人报警,立即联系他们。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微信转发,万分焦急的小女孩爸爸来到城镇中队中心岗岗楼,民警将孩子平安地交到其家人的手中。 (薛辉)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