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集中学习月”锻造纪检铁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0-01

本网讯 近日,绛县纪委监委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职责定位,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坚持抓好“七学”,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七学”的具体内容:一是委班子成员辅导学,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一章程两准则四条例”、《山西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等业务知识,以辅导领学的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二是组织安排部(室)主任、县直单位纪检组长和乡镇纪委书记,轮流在全体人员会议上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做法,达到学思践悟、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三是将集中学习月确定的学习内容,合理分配到每一天,制定具体、详细、可操作的学习计划表。四是邀请业务能手授课学,邀请市纪委业务能手进行授课,对标上级纪委工作要求,拓宽思维,开阔视野,提升本领。五是组织一次理论业务综合知识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张榜公示,对不及格的人员定期补考,确保考试人人过关、学习不走过场。六是对照引深“讲政治遵规矩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意见》要求,逐环节回头看,进一步巩固警示教育成果。七是坚持“每天学习半小时”常态学,实现机关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宋雅彬 丁卫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