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大劝导”动员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6-05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6月2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股民警在辖区古绛镇,对农村“两站两员”工作进行动员安排,有效推动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为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村镇分布和路网结构特点,在6月1日至12月31日全市劝导站运行期间,明确“两站两员”每月的1日和15日为集中统一行动劝导日,要求在机动车通行较为集中的村口、平交路口设立劝导站,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此次工作劝导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包括:农村短途客运车、微型面包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两轮摩托车骑乘多人、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带病驾驶、驾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和驾驶无牌、报废、未参加定期检查车辆上路行驶等。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