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节前景区宣交安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28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为保障“两节小长假”期间辖区旅游景点道路交通畅通,给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9月26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教民警走进紫云寺、太阴寺及绛北大峡谷等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向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讲解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同时,民警现场组织游客观看《血的教训》《让生命无憾》等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突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使广大交通参与者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