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制作专题片献礼十九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27

回顾发展成就 凝聚改革力量


绛县制作专题片献礼十九大

本网讯 日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绛县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推出专题片《辉煌的五年·璀璨的诗篇》,引发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该专题片时长近30分钟,摄制历时40多天,深刻反映了绛县自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共谋新篇的进取精神和五年来该县在党建、科技、交通、教育、“三农”、文化旅游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除过引言,节目分新型工业、特色农业、新型城镇、城乡生态等13个篇章,用声音、画面、文字的形式,客观生动地再现了一个日新月异的绛县。
“制作专题片并组织全县集中观看,进一步引起故绛儿女建设家乡的心理共鸣和思想共识,进一步凝聚了改革力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号召全县人民积极投身两乡五区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伟龙说。
古绛镇东吴村党支部书记贾治文说:“看了专题片后,触动很大。绛县五年来的辉煌变化也体现了党的惠民政策在绛县的落实。农村居住环境的改善、生产条件的变化,更体现了党对‘三农’政策的倾斜。作为一个农村党支部书记,我更要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古绛镇党委书记徐凌杰说:“看了专题片后,我感到非常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古绛镇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市县发展规划和要求,点燃新希望,打造新引擎,举全镇之力把我镇建设成文化旅游大镇、商贸强镇、现代农业强镇。” (宋雅彬 丁卫娜)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