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逃犯也敢旅游? 民警在绛北大峡谷将其抓获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11

本网讯 近日,绛县公安局么里派出所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在辖区内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9月2日,该派出所民警在绛北大峡谷旅游景点周边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便上前了解情况。由于该男子回答民警问题时吞吞吐吐,民警觉得十分可疑,果断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核查。
经审查,王某,男,42岁,山东省夏津县人,因故意伤害致人轻伤,于2017年7月被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分局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山东警方。 (任淑荣)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