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芮城支公司举办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7-07-20

7月19日,为响应人行关于“贯彻落实3号令,维护金融秩序”的主题宣传活动,芮城支公司在公司门前举办了反洗钱的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贯彻落实3号令,维护金融秩序”标语的横幅、摆放反洗钱宣传册、LED屏飘宣传语的方式来让大家了解反洗钱的重要性与不可侵犯性,种种方式都是向来往的客户及本企业传达一种法律意识。
通过此活动要明白金融行业必须重视有关钱财这方面的事物,必须做到合法合规,只有这样才能正常顺利地更好向前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