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以“五责机制”强化考核助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4-20

本网讯 今年以来,芮城县强化考核,狠抓落实,推行“五责机制”助推全面发展,为实施“五大工程”和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支撑。
芮城县一是以任务分解定责,将“双十工程”和96件为民实事,按照“五定一有”(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单位、定责任人、定完成时限、有作战路线图)工作机制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县级领导、责任单位、责任科室、责任人。二是以领导带队压责,加大对全县经济工作的领导力度,实现了一级学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传帮带效应”。三是以“意见反馈函”督责,将问题清单反馈给每位分管的县级领导,通过研究解决办法、确定解决时限等,层层压实了责任,推进了任务完成。四是以“约谈提醒”问责,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问责,及时点出问题,责令积极整改,并积极跟踪督促。五是以“军令状”追责,切实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倒逼责任、挂图作战,年终严格对照考核,对评比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对考核末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姚喜荣)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