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强化法制培训 规范交警执法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2-20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交管部门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交管队伍的整体素质,2月15日至16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管工作实际,为大队158名民警和辅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法制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五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如何规范法律文书;如何规范执法程序;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如何规范处理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及车管工作的业务。讲解员扎实的业务功底配合灵活的讲解方式,将晦涩难懂的法律、法规通俗易懂地展现在民警面前。尤其是在警力实战化讲解中,巡一中队长岳庚武充分运用公安单警装备、催泪喷射器等常用执法装备,就如何使用并规范执法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练、技巧传授、互动互学等环节将整个培训推向高潮。参会民警现学现用,学到了很多业务知识,充实了自身,取得良好效果。 (姜 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