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对249名基层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2

本网讯 12月9日,为期5天的芮城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的履职能力,芮城县特邀请省委和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对该县249名基层干部进行了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开设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13门课程。
该培训要求学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科学内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端正道德品行,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领导力和执行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该培训由芮城县委组织部组织,县委党校在强化自身师资配备同时,还邀请多名省市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专题式教学为主,采取集中辅导、专题报告和分组讨论等形式,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操作的针对性。培训内容涉及广、针对性高、实用性强。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基层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解世强 贺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