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 平安夜查处86起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26

本网讯 12月24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在城区和主要路口、路段开展夜查行动,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当日,该县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易堵路口、路段和城区振兴街、绛山街比较大的餐饮娱乐场所周边,加强路面管控,全力疏导交通。执勤民警在严查酒驾、疏导交通时,提示进出餐饮娱乐场所的司机朋友,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当晚,该县交警大队共疏导各类机动车1000余辆,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86起。 (记者 樊朋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