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弘扬正气树典型 芮城陌南村41人受表彰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26


表彰大会现场

本网讯 近日,芮城县陌南村召开了和谐家庭、孝顺媳妇、敬业奉献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全村41位典型受到村委会的表彰。
陌南村村委会一班人团结一致、努力创新、不辱使命,使村风民风大大改观,全村上下联动,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好家风好村风好民风,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这41位先进典型是无数平凡可敬的家庭的真实缩影,具有广泛的社会意义。他们勤劳朴实、互敬互爱、尊老爱幼、求知上进的家风,助人为乐、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村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该村一名负责人表示,这些典型的出现为良好村风的建设起到了一个带头作用,为使社会更和谐,村组更和谐,家庭更和谐,村委希望人人都做尊老敬老的模范,不断培养德孝贤良的传统美德,弘扬新风气,抵制歪风邪气,把良好的村风树起来,在奔小康的道路上,在美丽新农村的建设中人人做奉献。 (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