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 大力整治交通秩序助力“五城同创”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26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五城同创”活动向纵深开展,芮城交警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四项措施,认真开展“五城同创”活动。
一是及时召开中队长以上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县“五城同创”会议精神及“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民警和交通协管员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充分发挥好交警职能作用,重点抓好交通秩序规范问题。
二是结合城区公交、出租、客货运车辆及各类非机动车争道抢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停放不规范等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推进“五城同创”整治活动通告。
三是结合近期雾霾频发实际,制定并公示“黄标车”“无标车”限行通告、大型货运机动车进城时间管理通告,在城区主干道、各中小学门口设置限行、绕行或禁鸣标志牌,并利用微博、微信、短信平台、公路LED显示屏等宣传形式,向社会发布“五城同创”温馨提示。
四是以城区永乐路、洞宾街为重点区域,严格查处黄标车、渣土车、冒黑烟车、农用三轮等重点车辆违法上路行为。同时根据其出行规律,适时调整整治时段,科学部署警力,加大巡逻密度,最大限度挤压其违法空间,消除违法行为。 (冯亚妮 张宁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