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基层党建年终晒出成绩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9

实事求是“述” 动真碰硬“评” 客观公正“考”


绛县基层党建年终晒出成绩单

本网讯 郝庄乡注重党员带动调产富民,冷口乡围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实施“六抓”工程,陈村镇弘扬“两优”以德化民……日前,在绛县乡镇党委书记、工委书记和社区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13位基层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现场接受评议考核,会议务实高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推动形成了全县狠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
今年以来,在市县两级的牵头主抓下,绛县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谋思路、瞄准难点求突破、开拓进取抓创新,有力保障和促进了全县的发展和稳定。此次乡镇党委书记、工委书记和社区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不足、解决问题,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两乡五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此次会议采取“书记述职+现场评议+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乡镇党委书记、工委书记和社区党总支书记述职后,由县领导针对突出的个性问题逐一讲评,立足全局对共性问题全面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