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开展冬季农村交安宣传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9

本网讯 12月6日,绛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横水镇辖区,扎实开展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该县乔寺村,利用农村“大喇叭”、张贴交通安全挂图、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发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读本》等多种宣传形式,并结合冬季农村道路交通特点,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在讲解中,民警针对当前全国各地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积极宣传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教育广大群众拒绝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驾驶面包车不超员、不超速,特别强调了乘骑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报废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及影响。通过一系列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劝导提醒广大群众和交通参与者积极抵制不良陋习,进一步提升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提示活动,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发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读本》100册,张贴交通安全挂图20张。 (杨志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