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畅通紧缺型人才引进“绿色通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2-13

本网讯 今年以来,芮城县不断完善人才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工作方式,大力引进高学历及紧缺人才,为县域经济和芮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该县一是围绕大局精准引才。结合芮城产业实际和紧缺人才需求现状,针对光伏产业、扶贫攻坚等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在开展前期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2016年引进高学历及紧缺人才四大类20名。二是全面查验全方位识才。提出按类招才、分类分期面试的新思路,通过深入项目一线、基地现场实地听介绍,情景模拟提建议、谈规划,综合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采取现场答辩与考生面对面接触,专家组和引进单位班子集体结构化面试打分,综合评价考生的专业能力、应变能力及综合素养等,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查验识别人才,对报名高学历人才的能力素质有了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确定19名拟引进人才人选。三是人岗相适科学用才。根据引进人才自身专业、能力素质等安排相应的岗位,做好人才跟踪服务,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才优势。同时,用人单位提供必要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经常关心关注人才的思想动态,实行重点培养、重点管理,真正实现高学历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张 娟 王 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