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大队: 以案释法 深入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11-21

本网讯 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广大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月15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扎实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宣教股民警在县实验二小,紧紧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幻灯片、发送安全小黄帽和交通指挥手势等形式,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向小学生们讲解了闯红灯、超员超速、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切实营造“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项活动的开展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使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当日,该大队共发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1000册、小黄帽200顶,受教育师生1500余人。(记者 樊朋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