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全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11-04

本网讯 出动人力14万余人次、各种机械340余台,清除各种垃圾5200余立方米,刷白街道沿线树木,流动商贩归行划市……自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开展以来,绛县干部群众上下联动,以“共建和谐生态家园人人有责”的高度责任感大干200余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生活指数进一步提高。
自3月11日绛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后,各乡镇、各县直单位按照“县级领导分组包街道、每条街道按单位包路段”的原则,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全面掀起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热潮。同时,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向县城的沿街商铺以及流动摊贩开展宣传教育,激发群众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积极性,并利用电视、报纸、微信、网络等平台及时发布通报环卫综合整治进展及典型事例,在全社会形成“领导带头、部门分抓、全民参与、全面整治”的专项整治格局。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