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敬老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6-10-31

10月28日,参演的老年人在表演舞蹈。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绛县县委组织部、老龄委、老干局、老龄办、夕阳红艺术团等,开展了“敬老之乡夕阳情”文艺演出活动,约200余名老年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活动共有十余支老年代表队带来了自编自演的14个精彩节目。参演的老人们衣着盛装、激情澎湃,以欢快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动感十足的拐杖操、刚柔相济的太极拳、生动活泼的情感剧表演等,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老年人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张志善 陈欣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