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强力推进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6-09-13

本网讯 日前,随着绛县地热能集中供热项目工程绛探—1探井的正式开钻,标志着该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取得又一实质性进展。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人居环境,今年年初,绛县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以治污的高压态势,果断拆除了110余台燃煤小锅炉。同时,为解决好城区集中供热的现实问题,该县积极推进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经过公开招标等程序,该县和中石化新星双良公司签约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分三期完成,到2018年预计实现总供热能力250万平方米。
项目签约以来,该县县委、县政府与施工方、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倒排工期,通过实行跟踪服务制、协调例会制、信息反馈制、督办问责制等各项制度,紧抓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