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三项措施联动 确保工作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6-14

本网讯 连日来,绛县通过“一册一图一机制”、“一周一带一创新”、“一考一层一体系”三项措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不脱钩、层层带动保实效。
“一册一图一机制”奠定基础。该县汇总整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印发了《党章党规知识选编》手册,确保学有内容;制定全县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流程,明确全年工作任务和阶段工作重点,不定期发放工作提醒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在原有支部活动机制的基础上,建立机关支部每周两次学习、农村支部每半月至少一次学习的工作机制,实现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
“一周一带一创新”稳步推进。该县县委中心组坚持经常学习,确定每周四为集中学习研讨日,针对每个专题量身订制学习研讨计划。县委中心组成员带头参加支部活动,县委常委每人联系一个乡镇、一个农村、一个县直单位,其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每人联系一个村、一个县直单位,具体指导工作开展。创新载体,对“五个一”党日活动进行延伸,开展了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工作及书画展、万名党员签名承诺等。
“一考一层一体系”确保落实。该县根据每个专题学习要求,对广大党员进行闭卷测试。同时,建立层层督导传达压力的工作机制和自上而下的网络联系体系。县委分乡镇、县直单位、非公企业成立了3个督导组,通过微信群、电子邮件等途径,确保新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各个支部。
(宋雅彬 丁卫娜 田玉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