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集中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05-20

本网讯(记者 杨克民)近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该大队针对辖区二、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及时调整勤务,以城区、横水、南凡、安峪等交警执法站点为依托,加大对辖区省、县道重点路段路口的检查力度,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厉查处无牌摩托车上路行驶、无证驾驶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超员超速及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在停车场地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耐心为交通违法驾驶人、乘坐人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要求群众在出行时杜绝乘坐无牌无证摩托车,乘骑摩托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严禁超员超速。
截至目前,共查扣摩托车243辆,其中查处无证41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