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专项整治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21

本网讯 从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日前召开的“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新闻发布推进会上获悉,该大队将采取多项举措,进一步推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该大队一是通过建立重点车辆隐患清单等措施,加强源头监管、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运用科技手段,实时对公路通行情况进行巡查,提升查控效率;三是科学安排勤务,加强路面查控,重点检查“五类重点车”及稽查布控系统预警车辆,查纠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四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