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强化阵地意识 开展十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07

本网讯 日前,绛县召开专题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措施方法,激励各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压实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县里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相结合,为全县完成“十三五”规划、建设“三个绛县”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同时,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教育引导党员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以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为突破口,坚持强化堡垒阵地意识,扎实推进“四讲四有”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基层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十项工作,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