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经济开发区国税分局优惠“红包”送小微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5-03

本网讯 近年来,绛县经济开发区国税分局积极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助推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该分局一是厘清底子,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减免税台账,对达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条件的小微企业进行认真审核。同时,推出导税服务、限时服务等举措,全面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二是加强辅导,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QQ群等渠道发布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有针对性地召开税收政策交流座谈会,帮助纳税人解决各种困难和难题;逐户上门深入小微企业结合其经营实际情况解读税收政策宣传资料,使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三是跟踪服务,强化后续管理。对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定期进行上门走访,认真收集纳税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管理质量。 (李淑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