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采取“五抓”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4-19

本网讯 近来,绛县按照县、乡换届工作总体要求,立足实际,精心部署,采取抓组织、抓基础、抓导向、抓选配、抓纪律“五抓”措施,确保县乡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健康有序推进。
在抓组织上,该县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对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大力宣传换届纪律,强化组织领导。在抓基础上,该县持续推进“三个一批”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八小时外”的情况,加强班子综合分析和对干部的了解,切实防止“带病提拔”,为换届工作夯实基础。在抓导向上,该县以注重基层为用人导向,对空缺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岗位全部从乡镇基层一线遴选,进一步增强选人用人的科学性和有效性,配强乡镇党政正职。在抓选配上,该县开展了组织部长下基层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听取各级领导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对乡镇领导班子进行全额选配。同时,对部分县直单位干部进行补充调整,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在抓纪律上,该县通过电视、微信、网络等平台,以集中学习、召开会议、发放知晓卡等形式,对换届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纪律等方面要求进行宣传,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