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经济开发区:公布整治情况 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3-30

本网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荆永峰)全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打响以来,绛县经济开发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扎实推进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工作。
绛县经济开发区广泛宣传环境综合整治的范围、目标、时限,定期在开发区网站发布集中整治进展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厉打击土小企业,对排查出的4家土小企业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坚决彻底予以关闭,并采取断水断电、拆除设备、吊销执照、清除原料的方式,杜绝其死灰复燃;全面杜绝“三烧”行为,对各村垃圾、秸秆焚烧等情况进行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理一起;对33台燃煤锅炉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已有21台被拆除,7台锅炉正在实施清洁能源改造,其余5台正在拆除之中,3月底即可全面完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