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四举措强化道路交通环境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3-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环境整治工作,绛县近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认真贯彻落实“集中整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会战行动,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截至目前,该县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4起,拘留违法驾驶24人,查处酒驾6人。
该县一是全面部署,落实责任,提高执法服务水平。大会战一开始,县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横水、南樊、安峪以及以省、县道主要路口路段为重点的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并以此为基点,以缉查布控系统为支撑,形成辐射全方位的路面查控网络。各中队在完成辖区巡逻、管控任务基础上,全力配合检查站开展检查。二是大力宣传,广泛提示,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大会战交通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利用“双微”平台和手机短信平台,点对点向重点车辆驾驶人推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和典型事故警示短信。三是密切监控,快速反应,提高缉查布控能力。充分利用道路交通视频监控系统、辑查布控系统和机动车核查预警系统等科技手段,加强对超速行驶、闯红灯、闯禁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和监控人员与路面执勤民警的联动机制,对于群众举报的涉牌涉证、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通知就近路面执勤民警进行查处,切实提高路面缉查布控能力。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