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房产交易新政20户市民“尝鲜”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6-03-26

本网讯 自2月22日房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实施以来,截至目前,绛县地税局共办理房产交易纳税业务20笔,减免契税4.86万元、营业税15万元。其中:90㎡及以下住房交易6笔,减免契税0.96万元、营业税2.3万元;90㎡以上交易14笔,减免契税3.9万元、营业税12.7万元。
为确保新政策执行到位,该局采取三项措施迅速贯彻落实:一是强化宣传力度,将该项政策重要部分摘编成宣传单,放置于办税服厅的办税台、宣传栏等处,并利用微信平台、QQ群、办税大厅LED电子屏滚动播出,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新的房地产交易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和享受优惠政策的具体办税流程等事项。二是强化学习力度,组织税干尤其是办税服务厅征收人员对新税收优惠政策的内容、执行口径以及办理税收优惠事项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学习培训,对纳税人常提的问题,编辑成答问式的宣传单,要求征收人员能够熟练解答。三是强化部门协作力度,加强与产权登记部门间沟通协作,做到房产信息的及时传递,让纳税人少跑路、少等候,保证纳税人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李慧 张建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